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学校教材 > 大学教材 > 现代大学英语精读 > 正文

重点讲解:现代大学英语精读:Lesson11(B)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unn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The journalist kept his word, and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e incident has been reported.

【参考译文】记者信守诺言,这次是这个故事首次被报道。

【结构解析】keep one's word意思是“信守承诺”,it/this is the first time 后面的动词用过去分词形式。

2.It would do you no good

【参考译文】它对你没什么用。

【结构解析】sth. do sb. good意思是“某物对某人有好处”。

3.Coolidge, knowing there was $ 80 in the billfold, persuaded the intruder to sit down and talk.

【参考译文】柯立芝知道钱包里有80美元,他劝飞贼坐下来谈谈。

【结构解析】“ knowing there...”是现在分词做状语。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