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英语听力 > 正文

国外主流电视在线直播软件TVU Player

资料介绍

TVU networks提供了使您可以通过宽带互联网在电脑上观赏免费的全球直播电视服务。我们带给您全新的、一般在您本地的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看不到的电视节目,比如世界各地的新闻和体育等节目。

使用我们服务需要下载安装一个免费的windows环境下运行的网络电视播放软件。TVU电视服务的收视软件TVUPlayer下载量至今已超过2500万次,观众分布在200多个国家地区。

TVU networks运用了新的实时数据包复制的高端广播技术。该技术使观看者在观赏节目的同时也协助发送高质量的数据信号给其他观赏同一频道的观众。由于TVU软件播放的是实时电视节目,所以不会在您电脑硬盘上保存任何文件。

上传时间:2009-06-08 16:21:38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5210 KB

关键字: 听力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