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词汇语法 > 正文

单词助记手V0.2.070518

资料介绍

单词助记手V0.2.070518 小巧绿色且易于沉迷的单词拼写助记软件。
本软件基于一个很简单的原理:单词记忆需要重复,初期重复次数要多,往后可以越来越少。程序每次从词库中按一定条件选择出25个单词让你记忆,然后让你根据提示进行拼写,拼写正确次数达标时即可过关,否则总出错的单词会一直缠着你。
你无需按照固定的时间间隔来学习,因为每学一次都会有进步,每学一次都有新体验。每次拼写完你都会获得一定经验值,随着经验值的增长,你的词汇量自然得到扩大。
因为它比一张软盘的容量还小,所以只要带上词库文件和主程序,你就可以在任何有电脑的地方继续学习。学完一个词库后,你可以到网上下载新的词库继续学习;你还可以拿自己用过的词库制作成更出色的词库文件来共享给别人。
在V0.2版中,新增的词库维护器可以对属于你自己的词库进行更方便的定制,新增的音标显示和单词朗读功能使你即使脱离其它词典软件也可以学习新单词

上传时间:2007-07-22 15:05:21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815 KB

关键字: 词汇 软件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