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英语语法 > 正文

《牛津实用英语语法》电子书

资料介绍

《牛津实用英语语法》电子书

语法是语言学习的重要环节。无论哪种语言,都有自己的语法体系。英语语法和汉语语法有相通的地方,但更多的是相异之处。因此,要想学到正确、地道的英语,就必须学习掌握英语语法。学会语法,可以以一晓十,触类旁通。

《牛津实用英语语法》是专门为非英语国家的英语学习者编写的学习用书。全书共分39章,以词类为主要脉络,用浅易的现代英语对英语语法结构及其习惯用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特别是对外国学习者容易感到困难的项目作了细致透彻的讲解。对于许多意义相近的语法形式和词语在用法上的差别,都作了扼要说明。在每一条说明下面都配有若干典型例句。

另外,本书还在必要的地方指出了严格符合语法规则的说法与日常会话中相对应的形式之间的区别,并把侧重点放在日常会话形式上。这可以使学习者不仅从本书中学到基本的语法规则,还可以学到英语国家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讲话的方式。书中许多例句都是两个人之间的简短对话,十分生动、简洁、实用。

本书自1960年第一次出版以来,受到各国英语学习者和教师的普遍欢迎,屡经修订再版。现在我们出版的这本是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的最新版本,内容更加完善,可供中、高级英语学习者使用,也可用做英语教师的教学参考书。

上传时间:2007-07-28 12:14:30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1230 KB

关键字: 语法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