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电影剧本 > 正文

英文剧本-《风月俏佳人》

资料介绍

《风月俏佳人》,又译《麻雀变凤凰》、《漂亮女人》(Pretty Woman)

导演:加里·马歇尔


主演:李察·基尔

朱丽娅·罗伯茨

拉尔夫·贝拉米

出品:1990 美国试金石影片公司

剧情:


爱德华·刘易斯是个身家百万的企业巨头,也是个潇洒迷人的青年
男子。但是麻烦的是他总是搞不好和女人的关系,最近,他与女友的关系又破裂了。爱德华到洛杉矶出差。


一天夜里,他向他的朋友——律师菲利普借了一辆高级轿车想出去解闷,却不知不觉将车开到了红灯区。在一条林荫道上,迷失方向的爱德华只好向一位年轻漂亮的妓女维维安问路。维维安的美丽活泼吸引了爱德华。在付出一笔小费之后,维维安答应送他回旅馆。当回到套间里时,爱德华已经不想让维维安离开了。于是他又继续“雇”了她一夜。爱德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维维安,但又碍于面子不能出口。菲利普出了个主意,花3000元雇她一周作为出席交际活动的女伴。


维维安接受了爱德华的要求。当她装扮停当赶到时,看上去俨然是一位贵妇人。在用餐时,维维安对年轻的戴维发生了兴趣;而在马球比赛时,两人又热切交谈。这引起了爱德华的醋意大发。回到旅馆后,维维安发现自己已爱上了爱德华,两人谁也不能离开对方了。一周很快过去,爱德华想要出钱把她安置在纽约一所公寓里,维维安干脆地拒绝了。维维安离开了爱德华回到自己的公寓,她决定去上学,开始重新做人。


正当她准备出门时,爱德华的汽车已停到了门外……


《风月俏佳人》是一部浪漫轻喜剧式的爱情故事,无论从内容结构还是人物性格上,对这种古老的模式都既有借鉴又有发扬。男女主人公都是有各自鲜明性格的人物,特别是维维安,百万富翁看上了她,提出愿出钱把她安置在一所公寓中,实际上是做情妇,她虽然身为妓女,但却有自己的主张和人格尊严。她爱了,就要光明正大的去爱。而不愿过这种没有名份的寄生生活。她可以毅然地离开他,并且下定决心做个正经的人。她要去上学,这时,她已健全了自己的个性性格,并为自己的人格的发展打开了道路,她真正成为一个独立的人。


妓女维维安的扮演者朱莉娅·罗伯茨是美国正红的年青女影星,因为她成功地饰演了这位热情,聪明,漂亮,诚实富有个性的妓女形象而更多受到美国影评界赞扬。甚至认为这是继赫本《罗马假日》的表演以来最令人鼓舞的演出,这无疑奠定了她明星的地位,同时也为该片大增光彩。

上传时间:2010-03-23 15:56:21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398 KB

关键字: 剧本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