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英文小说 > 正文

英文原著《他没那么喜欢你》

资料介绍

The international bestselling dating guide now adapted into a hotly anticipated movie starring Jennifer Aniston, Ben Affleck and Scarlett Johanson and produced by Drew Barrymore.
  This hilarious, playful, but honest explanation of male behaviour from a writer and a consultant of Sex and the City, is designed to stop women wasting their time chasing after men who aren’t into them, and help them to move on and find men who really are. The lin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was developed out of a conversation between Greg Behrendt and his fellow female SATC writers when they asked his advice one day. It became an episode which struck a powerful chord with viewers.

【作者简介】

  格莱哥·贝伦特,美国喜剧演员,也是艾美奖获奖剧集《欲望都市》连续三季的创作顾问。他在HBO电视台和ComedyCentral频道的《杰·雷诺秀》、《戴维·赖特曼秀》及《柯南·欧布莱恩秀》等热门脱口秀节目中的演出深受美国观众欢迎,现居住在美国洛杉矶。
  
【内容简介】

  你真的了解你的男人吗?
  也许他满口甜言蜜语,但其实他并不是真心喜欢你!
  也许他和你约会,也打电话跟你聊天,但其实他并不是真心喜欢你!
  也许他和你肌肤相亲,但其实他并不是真心喜欢你!
  在世界各地的都市人中掀起了一股“欲望潮”的都市系列剧《欲望都市》的顾问格莱哥与编剧丽姿,不想再看见女人被男人耍得晕头转向,于是,他们以《欲望都市》为起点又编写了《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这本书,戳破男人的假面具与谎言,拯救沉浮于无奈与彷徨的女性同胞们早日脱离苦海!书中字字句句都实话实说,没有废话与陈腔滥调,数十个赤裸裸的真实案例与针针见血的剖析,绝对会让女性朋友们恍然大悟,洞彻男人的内心!
  
【书籍目录】

  1 男人矜持搞怪,心中必无真爱
  2 男人言不由衷,真爱终究成空
  3 男人心不在焉,真爱远在天边
  4 男人上床犹疑,真爱远隔千里
  5 男人脚踏两“床”,真爱必定泡汤
  6 男人酗酒吸毒,真爱已到穷途
  7 男人不想结婚,真爱未曾降临
  8 男人分手绝交,真爱已然死掉
  9 男人消失无踪,真爱一场幻梦
  10 男人已经结婚,真爱别想发生
  11 男人人格病态,真爱不可期待
  12 这样的故事你别听 
  13 现在你该怎么办?
  14 格莱哥问答录
  15 格莱哥之结束语
  16 丽姿之结束诏
  致谢
  译后记
  
【编辑推荐】

  全世界最热话题书!两个月内狂销120万册!《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1名!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第1名。
  一代又一代,每当喝咖啡和鸡尾酒,或夜半煲电话粥的时候,女人们都会一同切磋分析男人们令人迷惑的行为:
  他害怕再次受到伤害 
  也许他不想毁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也许他是怕我
  他刚刚失恋
  格莱哥·贝伦特与丽姿·塔西露在本书中告诉我们:尽管你是好心,但你是在浪费时间;男人并不复杂,但他们愿意让你觉得他们复杂;世上没有模棱两可的讯息。
  真相也许就是;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不幸的是,要男人直接告诉一个女人“你非我所爱”,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但他们的行为绝对会暴露出他们的内心情感。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与广受欢迎的艾美奖获奖剧集《欲望都市》一脉相承,旨在帮助那些本来冰雪聪明的女子们洞彻男人的内心情愫,停止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情感,不再为毫无希望的恋爱关系编造借口、
  两位作者以其对两性关系敏锐的洞察力,重新探究了恋爱关系中一些常见的场景与典型的心态,让恋爱中的女人免于在电话旁痴心苦等,免于与女友反复推究恋爱中的细节,不再徒然希望男人的模棱两可转为满心爱意。
  
【媒体评论】

  一定要读这本书!它不仅机智、幽默,更充满了乐观豁达的态度。 ——出版家周刊
  忘了他吧!别再为那些不负责任、不值得你爱的男人找借口了。《欲望都市》的编剧在他们的新书中给了您建设性的劝告! ——Glamour杂志
  具有疗愈功效的坦率建议。 ——今日美国报
  终于有人替我们男人诚实回答了这些苦恼的问题。 ——Seventeen杂志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引人入胜、风趣幽默,而且直指人心、豁人耳目,每个女人的床头都应该有这本书……下次你如果觉得需要“琢磨下这个男人”,不妨想想这个令人警醒的可能性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然后,放下旧情,找寻真爱! ——原版书编辑

上传时间:2010-03-24 15:59:49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639 KB

关键字: 词汇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