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词汇语法 > 正文

可可英语轻松背单词软件

资料介绍

可可英语轻松背单词软件是一款好玩、好用的高效学习单词的学习辅助软件! 丰富精致好玩的趣味游戏、清晰的语音、漂亮轻松的界面、科学的记忆规律、完整的例句,多 样的记忆方式,相信这款软件将使您的单词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软件特点:

科学的记忆:能根据记忆规律自动科学地安排每课的复习时间。
多种记忆方式:能按照词根记忆、字母顺序记忆、教课书顺序、打乱顺序等多种记忆方法进行记忆。
丰富的例句:包含丰富例句供您学习参考。
精致有趣的游戏:附带多个好玩有趣的游戏,有助于巩固单词, 并寓学习于娱乐。
迷你背单词:特有功能丰富的“迷你背单词”, 让您工作学习两不误。
MP3录制:方便的转MP3功能,让你可以把单词录制到Mp3机上随身听。
多用户系统:可以多人同时使用同一台电脑同一款软件学习,互不影响。
计算机控制功能:可以对计算机的使用功能进行控制,是家长督促孩子学习的好帮手。
语音支持系统:可支持包括NeoSpeech真人语音引擎等。
常用口语:内置丰富的常用口语, 学习口语更方便。

软件注册地址:http://shop.kekenet.com/goods.php?id=70 (注册费用:100元)

软件可试用15天

上传时间:2010-04-28 11:12:09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258000 KB

关键字: 单词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