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英语口语 > 正文

英语口语终极教程(新东方)

资料介绍

英语口语终极教程(新东方)-- 新东方英文讲座精华篇

学好英语非常重要。因为英语的已经成了事实上的全球通用语言,每年最出科研成果的两个国家是美国和英国,因为他们的母语就是英语,他们的科研人员可以方便直接的阅读全球最新的科技论文,直接从中受益。

但是对于国人,却是不得不拿出很多很多的精力来面对的英语的学习的问题。奇怪的是,这么多年来,平均智商93%的中国人却怎么也学不好平均智商只有83%的美国人使用的英语。

为什么我们的英语总是学不好,而且越学越觉得自己非常的弱智?除了我在序言部分说的,我们把学习英语的目的搞错了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方法不对。这种错误的方法导致了中国人拼命学英语,却总也学不好的恶性循环。

看一下我们的英语教育,初中的时候学了很多弱智的句子,除了初中的考试,到哪里也用不到,你会跑到美国指着一个钢笔问老外,“What’s this?”,“Is this a pen?”老外会想,这么大一个人了,连钢笔都不认识,简直一个白痴。根本不会理你。就算你是初中生,问这样的问题也是很弱智的。这种情况一直延续到高中,大学。

再看一下我们的听力和词汇量为什么不好。初中的时候听的是最慢语速的磁带,高中的时候听的是稍慢语速的磁带。大学四级考试听的是四级要求语速的磁带,六级考试听得是六级要求语速的磁带。词汇量的掌握也是这样的分级。而且,你在学初中英语的时候肯定不会去听四六级的磁带,你在学四级的时候也不会去听六级或者 TOEFL的磁带,因为你学习压力太大,作业太多,完成老师留下的作业基本上都很艰难,根本不会有时间去学习更高一级的东西。

上传时间:2010-12-22 23:45:02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66042 KB

关键字: 英语口语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