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节目 > 其它专题 > 正文

《新东方商务口语》全套学习课程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lex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新东方商务口语》全套学习课程 共3vcd

价格:共50元 (包普通挂号信邮寄)

款到发货,,质量包装,如有损坏,可重新邮寄

有意者可联系我:msn:nylwin@163.com(上班时间在线) QQ:373818440(晚上在线)

咨询也可先短信联系:13918066012

简介:

《新东方商务口语》全部课程内容均由新东方商务英语资深教师规划,以鲜活生动的对话形式展现艰涩的商务专业用语,整套软件贯穿新东方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人性化的软件设计思路。《新东方商务口语》由商务与个人、商务与公司以及商务与生活三部分组成,为商务人士的工作和生活描绘出一幅面面俱到的完整图景,满足商务人士在各种场景下口头交流的需要。

商务与个人
本部分涵盖商务人士个人商务活动的绝大部分场景,包括问候与介绍、约会、商务旅行、旅馆、个人银行业务、商务社交技巧、访问与聚会等七大类,34课,让你在出国考察过程中的人际交流、旅行住宿等方面轻轻松松跨越语言障碍,具备流利地道的商务沟通能力,打造顶尖国际商务人士形象。

商务与公司
本部分是软件中的重点内容,包括人事管理(面试、工资、培训等方面)、合同谈判、销售与代理、市场、会议、零售、售后服务、参观、电话技巧等十二大类,72课。让你掌握商务人士必备的办公室商务用语,拥有在企业管理、营销等方面的知识技能,成为更专业、更具竞争力的商务人才。

商务与生活
本部分包括住房、就餐、购物、健身与美容、其它日常生活场景等五大类,34课。让你在工作之余的休闲生活中体验学习的快乐,让商务英语更加生活化!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