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宣传 > 网站公告 > 正文

环雅名师张艳YY3096讲座(20日晚):托福听力高分秘籍

时间:2012-07-16 04:48:00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Rainbow  每天三分钟英语轻松学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2012年7月20日(即本周五)7:30pm—9:30pm 环球雅思托福雅思名师,环球北美考试院教学总监张艳老师在YY3096(可可频道)传授托福听力高分秘籍 ——教你如何抓住听力考点,欢迎参加。


如何访问YY课堂(针对新手):

1.下载并安装YY(点击下载YY)
2.注册账号并登陆YY
3.输入频道号3096进入课堂(或者点击进入课堂)
4.加入可可官方YY群:3265973 接收上课通知


张艳老师个人资料

英语水平:

1. 通过专业英语8级,成绩优秀。

2. GRE考试(verbal 650, quantitive 720)

3. 旧托福660分,作文满分。

4. 新托福 107分,109分, 111分等等。听力30分(每次),阅读30(经常,偶尔不是满分),写作29分(经常)。

教育背景:

2006—2008年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专业硕士

毕业于美国托莱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Toledo TESL (获得学校全额奖助教学金)

工作经历:

2002.12—现在环球雅思学校 教师

教授新托福听力,雅思写作,雅思听力,雅思词汇,雅思语法以及新概念英语

在美国读书之前主要教授新概念,雅思词汇,语法以及听力,英语功底扎实。出版过新概念词汇与讲解两套书。读书期间以及毕业回国之后一直从事新托福强化听力教学,负责托福部门听力教材的修订,教学质量的监督,以及新教师的培训。深谙北美文化,熟悉北美大学教育背景,在环球北美考试学院是最核心的强化听力教师,屡屡出现高分考生。

在雅思方面专攻雅思写作,帮助考生利用万能观点,核心词汇和纯正的英文表达,帮助考生快速理清思路,简单明了的写出高分雅思作文。帮助无数基础不好的同学通过雅思考试,优秀考生达到高分!

2006年—2008年美国托莱多大学英语系助教 写作课讲师

作为英语系助教,单独教授一门英语写作课程,教授来美国留学的各国留学生英语写作,包括如何写议论文,叙述文以及研究论文。学生包括阿拉伯人,日本人,德国人,印度人以及中国人。除此之外在学校的写作中心担任辅导老师一年,帮助各国英语不是母语的留学生解决各种写作问题,包括对毕业论文,研究论文,留学申请资料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是写作中心最受欢迎的ESL辅导教师之一。帮助无数国际学生修改留学申请的个人陈述,并使他们顺利进入美国顶尖大学深造。毕业论文的课题是研究中国大学非英语专业英语写作教学现状。

上一篇:小学英语作文:我的五一

下一篇:圣母大学《你会为什么而奋斗》公开课 第14期:为孩子们的生活奋斗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菁菁校园,书声琅琅——可可英语官方学院第一届英
菁菁校园,书声琅琅——可可英语官方学院第一届英文朗读比赛朗读,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有了朗读,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朗读,又是一种学习的方法,朗读可以让我

时间:2012-07-23 编辑:Rainbow

可可英语将于8月初推出iphone客户端 敬请关注
大体功能:1.支持中英双语字幕2.有字幕组句和录音功能图片一睹为快:

时间:2012-07-15 编辑:kekenet

多语言Anna老师YY3096讲座(23日晚):畅游足球世界
2012年7月23日 19:30—21:30 多国语言达人Anna老师在YY3096(可可频道)带你畅游足球世界,喜欢足球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哦!欢迎参加。如何访问YY课堂(针对新手):1.下载并

时间:2012-07-23 编辑:Rainbow

新东方黄石校长乔蕾3096讲座:口语快速入门指南
乔蕾老师基本资料 中文名:乔蕾   外文名:Qiaolei   国籍:中国   出生地:湖北   出生日期:1984年5月22日   职业:黄石新东方学校校长   公司:新东方教育

时间:2012-07-12 编辑:Rainbow

最新文章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