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BBC News >> 2009年3月BBC新闻 >> 正文
BBC新闻报道:气候专家商讨应对气温变暖(2009-3-13)
时间:2009-3-13 9:44: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unny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文本参考中文翻译

气候专家会聚丹麦,声称本世纪末全球海平面上升的高度将是预想的二倍,基于在格陵兰和南极洲的最近卫星研究结果和测量数据做出的走向图显示,由于沿海社区的巨大影响,海平面将会上升一米或更高。这是来自此次会议的报道,由我们的环境记者David Shukman报道。

全世界有六百百万人居住在地势低洼地区,所以未来海平面的上升将是气候变化带来的最严重的危险之一。目前,格陵兰和南极洲的卫星研究和测量数据显示,冰盖融化并注入海洋的速度比之前估计的还要快。两年前联合国气候小组预测海平面将上升59公分,但是在此次会议的研究人员看来,这个数字太低了。他们认为将会上升一米甚至更高,因此他们警告说其影响将是灾难性的。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丹尼斯.布莱尔说,他相信伊朗并没有制造核弹所需的高浓缩铀,也尚未决定是否准备制造。布莱尔先生的评论引起了国防情报局长迈克尔.梅波思中将的回应,二位已向国会提供了证据。华盛顿Kevin Connolly报道。

梅波思中将和国家情报局长丹尼斯.布莱尔说,他们相信伊朗只有低浓缩铀,它们只有被提炼成较高浓缩形式的铀之后,才能用于核武器项目。他们声称没有证据显示伊朗进行过这种提炼。这一观点就与以色列情报局的相反,后者认为伊朗已经扩过该技术的门槛,已经有能力制造核武器。很显然,美国和以色列是从同样的事实入手,然而得到截然不同的结论。

为不名誉的美国金融家伯纳德.麦道夫辩护的律师表示,他希望麦道夫本周晚些时候出庭时,能够对11项罪名认罪。检察长认为麦道夫可能花掉或侵吞亿万美元,这些钱是委托方委托给他的。

伯纳德.麦道夫被指控骗取投资者50百万美元,他参加了法庭审讯,这是他首次收到犯罪指控的详细资料,包括诈骗、洗钱、政权虚假陈述、作伪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文件不实、窃取员工福利计划。这些罪至少要判150年的监禁,麦道夫将在周二的审讯中对这些指控做出答复,他有可能会认罪。

美国、欧洲证券市场的股票有所上涨,扭转了最近几周以来的巨大损失局面。这是由于此前处于困境中的美国花旗银行宣称其财务绩效正处于将近两年来的最高点。

马达加斯加军事高管要求平民领导人周五以前解决本国的政治危机,准将Edmond Rasolomahandry说,如果72小时内找不到解决办法,军队将负责国家事务并保护国家统一。问及这是否意味着军队将掌权,他说不会。

为达成和解,巴勒斯坦运动的对手法塔赫和哈马斯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会谈,在这次为期十天会谈的开幕式上,埃及主要的调解人奥马尔.苏莱曼说,这次会议必须促成联合政府的成立,而不是小派别政府。他警告说不许失败,他说这样的调解两方的机会以后再也没有了。Christian Fraser从开罗发回的报道。

旧的伤疤还在,双方的相互指责还在。但是至少这些会谈中还透露些许乐观的前景,双方都在不顾一切地重修于好。设置的最后期限是三月底。但是哈马斯一名高级官员说,要就新政府达成一致,还需要一些时日。巴勒斯坦组织被分成五个委员会,他们讨论的问题集中在联合政府的构造、选举、总体和解、以及两个重大问题—安全服务和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上。

土耳其州检察官指控另外56人涉嫌一起被指控的极端民族主义阴谋,该阴谋发生在2007年,企图武力颠覆政府。有12人被指控是这次疑似政变的领导人,另外两人据说是退休的将军。

包括BBC在内的七家英美主要媒体机构发出声明,要求伊朗当局允许自由接触美国记者Roxana Saberi,一月底以来她因未知的指控一直被拘留在德黑兰。伊朗官方说她被拘留是因为她在记者证被吊销后继续在伊朗采访。

1.originally  adv.本来, 原来; 最初
a plant originally African 原产非洲的植物
a house originally small 原来就小的房子
originally published as 原书名为...
2. projection  n.投影法; 投影, (地图)投影制图法
此处引申为“预测、走向”。
trend projection趋势预测
3. implications  n. 蕴涵式
implications:含意,蕴涵式,捲入
gender implications:性别影响所涉问题
social implications:社会影响
4.coastal ['kəustl] adj. 海岸的,沿海的,沿岸的
The number of fish in coastal waters has decreased. 
沿海鱼的数量已减少了.
The coastal areas have mild winters, but by contrast the central plains become extremely cold. 
沿海地区的冬天天气暖和,可是相比之下中部平原却异常寒冷。
5.low-lying ['ləu.laiiŋ] adj. 地势低洼的
They utilized the low-lying parts to raise fish. 
他们利用低洼地区养鱼。
6. measurement n.测量法, 度量, (量得的)尺寸, 度量单位制
accuracy of radar measurement  
雷达测量精度
7. ice sheets 冰盾、冰盖
8. centimeter ['sentimi:tər(r)]n. 厘米
9.UN's climate panel 联合国气候小组
panel panel ['pænl]n.专门问题小组
10. devastating adj.破坏性的, 灾难性的
The city was flattened by the devastating earthquake.  
这个毁灭性的地震把这座城市夷为平地。
11. possessvt.有; 具有, 拥有; 占有;
It is true that all bodies possess weight.  
所有物体都拥有重量是真理。
12. enriched uranium 浓缩铀
13. echo vi.发回声, 随声附和
The room echoed with their happy laughter. 
房间里回荡着他们的欢笑声。
14. Lieutenant General 中将
15.refine [ri'fain] v. 精炼,净化,使优雅
The oil will be refined. 
这些石油将被精炼。
The author is planning to refine on his work of five years ago. 
作者打算把他5年前的著作修改得更完美些。
16.occur[ə'kə:] v. 发生vi. 出现,存在,发生
That plane crash occurred only minutes after take-off. 
空难在起飞几分钟后就发生了。
17.contradict [kɔntrə'dikt] v. 反驳,顶触,矛盾
The report contradicts what we heard yesterday. 
这个报道与我们昨天听到的有矛盾。
The two statements contradict each other. 
两种说法相互抵触。
18.threshold ['θreʃhəuld] n. 极限,门槛,入口,开端
The treaty will be the threshold of lasting peace. 
这个条约将成为持久和平的开端。
19.factual  ['fæktjuəl] adj. 事实的,真实的
The act of reasoning from factual knowledge or evidence. 
推断由实际情况或证据而作出推理的行为
20.act for 代理
The authority to act for another.  
代理权替别人行事的权利
21. disgraced 耻辱的,丢脸的,不名誉的
The disgraced prime minister fell from power.  
那个名誉扫地的首相失去了职位
22. to plead guilty 服罪
Do you plead guilty to stealing the bicycle?  
你承认偷了这辆自行车吗?
23. misappropriate v. 乱用, 挪用(别人的钱); 私吞; 盗用
It is illegal for a fiduciary to misappropriate money for personal gain.  
受托人为了个人利益挪用金钱是不合法的。
24. entrust [in'trʌst]v. 信赖,信托,交托
entrust sth. to sb. 把某事委托给某人
entrust sb. with sth. 把某事委托给某人
25. swindle v.诈骗n.诈骗
He's just the kind that would stoop to swindle children out of a few pence. 
他就是这种货色,会不顾廉耻去从孩子手中骗取几个零钱。
26. hearing ['hiəriŋ] n.审讯
The judge gave both sides a hearing.
陪审团听取双方意见。
27. money laundering 洗钱
28. perjury ['pə:dʒəri]n. 伪誓, 伪证
suborn perjury:唆使提供伪证 唆使提供伪证|唆使提供伪证
Offenses of Perjury伪证罪
29. surge n.巨浪, 波涛; 汹涌, 澎湃; 滚流, 起伏
The sea was rolling in immense surges.
大海上浪涛汹涌。
30. reverse vt.颠倒; 反转
reverse one's policy
完全改变自己的政策
reverse an order
颠倒次序
31. beleaguer [bi'li:gə]v. 围攻
beleaguer a city
围攻一座城市
be beleaguered with annoyance
为烦恼所折磨
32. on course a. 在航线上的
稳重引申为“处于…中”。
33. reconciliation [,rekənsili'eiʃən]n. 调和、和解
Reconciliation on the Korean Peninsula is moving haltingly.  
朝鲜半岛和解进程依然曲折。
34. factional adj.派系的, 小派别的
Factional infighting has weakened the party structure  
派别之间的勾心斗角削弱了党的组织
35. scar n.伤痕,疤痕v.结疤,使留下伤痕,创伤
The boat has scars from hitting the reefs. 
船只因撞在暗礁上而留下了疤痕
36.visible  ['vizəbl] adj. 可见的,看得见的
The tower was visible from afar. 
从远处就能望到那座塔。
37.recrimination [rikrimi'neiʃ(ə)n] n. 反控告,反责
They rang down the curtain on recrimination.  
他们结束了互相指责。
38.harness['hɑ:nis] n. 马具,系在身上的绳子,甲胄v. 束以马具,披上甲胄,利用产生动力
文中引申为“治理、修复”。
39. concentrate on vt. 集中在(专心于)
I can't concentrate on my work when I'm tired. 
我累了就无法集中精力工作。
40. prosecutor 检察官
41.ultranationalist[.ʌltrə'næʃənəlist]    n. 极端民族主义者
42. by force用武力或强迫手段
by force of:由于|由于,通过,以……手段|迫于
stop by force:武力镇压
43. suspected [səs'pektid]a. 可疑的
Suspected Foe:嫌疑犯
suspected bil有疑问提单
44. coup [ku:]n. 砰然的一击,妙计,出乎意料的行动
He pulled off a spectacular coup.  
他发动一次政变而获得成功。
45. credential n. 国书, 凭据, 证明书
press credentials 记者证
46. revoke [ri'vəuk]vt. 撤回,撤销

上一页  [1] [2]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