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CNN News >> 2009年4月CNN News >> 正文
CNN 新闻在线听附重点讲解(2009-4-27)
时间:2009-4-27 8:45:38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memeyyr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英文原文
第 2 页:全文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讲解1
第 4 页:词汇讲解2
第 5 页:语法和句型

一 全文参考翻译

您好!这里是亚特兰大CNN新闻直播,我是Virginia Cha,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NOW IN THE NEWS的最新消息。

克莱斯特提交重组方案的最后期限逼近,将与有意结盟的菲亚特就一份可行的重组方案达成协议,政府要求克莱斯特在下周三之前提交重组方案。据新闻报道,财政部要求克莱斯特下周前做好破产的准备。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Myrtle 海滩近日发生山火,大火已烧毁31平方英里的土地,损毁70座房屋,另有100所房屋损坏,消防人员试图用一整夜的时间来控制火情。

伊拉克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事件,其中,发生在什叶派圣地的袭击,造成至少60人死亡和125人受伤,轰炸机袭击了通往圣地的两条路,死伤者大多数是来伊拉克什叶派圣地朝圣的伊朗什叶派信徒。爆炸发生时,朝圣者正前往圣地。

据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塔利班武装分子已经全部撤出巴基斯坦的重要地区。这周早些时候塔利班武装的实际控制范围迅速扩张引起全球关注,武装分子封锁了该地区的法院。

官司缠身的前伊利诺斯州州长罗德·布拉戈耶维奇准备出演一档真人秀节目,但地方法院不允许不允许他出演这档名为《我是名人,让我离开!》的真人秀节目。

这是本时段的最新消息,我们将继续给您带来最新的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