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BBC News >> 2009年5月BBC新闻 >> 正文
BBC新闻重点讲解:美国海军取消人权主义任务(2009-5-8)
时间:2009-5-8 9:00:56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qihu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一
第 4 页:词汇学习二
第 5 页:短语学习
第 6 页:长句结构

华盛顿赴巴基斯兰和阿富汗特使霍尔布鲁克(Richard Holbrooke)表示,美国应该向巴基斯坦施加最大压力,让其加入美国,对抗塔利班分子。在国会听证会上发表讲话时,霍尔布鲁克说,巴基斯坦作为一个温和的民主国家的生存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是具有决定性的。James Coomarasamy报道。

霍尔布鲁克说,美国在巴基斯坦至关重要的利益正处在危险中,美国政府必须向巴基斯坦友人施加压力,共同对抗塔利班。他否认报道所说的,奥巴马政府正试图绕开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而与其对手谢里夫合作。霍尔布鲁克说,美国的目标非常明确,支持和帮助由当选总统领导的巴基斯坦民主政府。

法国总统萨克奇称,欧洲应该委任一名具有强大能力的调解员来监管整个欧洲大陆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活动。萨克奇说,他希望欧洲在监管银行、套利基金、避税掩蔽所和高管的薪资方面树立典范。巴黎,Emma Jane Kirby报道。

萨克奇还呼吁欧洲设立集中的交易场所为各国的配送中心购买汽油。主要是由于去年俄罗斯与其主要能源运输国格鲁吉亚和乌克兰发生冲突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汽油短缺问题。他说,欧盟增强其在谈判中的位置非常重要。他声称,欧洲需要将自己从无力的机构转变为决定性的,能够起到保护作用的强大欧洲。


联合国对最近在加沙的冲突中受到袭击的联合国建筑进行的调查报告对以色列提出强烈谴责。该报告发现,联合国建筑所受到的九次导致死伤和损坏的袭击中,有六次来此以色列的军事行动。以色列对此予以否认,认为该报告是存在偏见的。联合国通讯员Laura Trevelyan报道。

该报告说,以色列的行为违背了联合国建筑和庇护所免受攻击的协议。关于以色列所说的哈马斯在联合国学校和混合建筑内部开火的说法,该调查报告得出结论,这些辩解是不真实的,他们希望以色列政府能够承认这一点。报告中说,以色列军队使用含有白磷的炸弹,在学校附件使用这种武器是对庇护所内的生命的漠视。

位于西班牙东北部的巴斯克自1980年获得自治以来首次成立非民族主义政府。该少数派政府由该区社会主义领袖Patxi Lopez领导,收到右翼多数派政党的支持。Lopez计划继续进行反抗武装分裂组织Eta的斗争。

BBC世界新闻。

美国海军取消了此前计划的前往南太平洋的人权主义任务,因为船上的一名水手感染猪流感,其他49人表现出感染症状。海军发言人表示,这艘基地在加利福尼亚的迪比克号(USS Dubuque)的战舰将要停港。这则消息传来的同时,德克萨斯州官方宣布另一个猪流感死亡病例,这是自从猪流感在美国爆发以来的第二例。

格鲁吉亚官方表示,他们已经平息了在其首都第比利斯外地军事基地一个坦克营发起的兵变。内政部称,基地指挥官已经被逮捕,其他人正在接受审问。Tom Athonon报道。

尽管对所谓的兵变并没有得到证实,叛军内部也没人提供证词,格鲁吉亚政府指责俄国煽动起义,说,这是企图发动袭击的一部分,由两名前格鲁吉亚军方高官组织。俄罗斯则拒绝承认与兵变有任何牵连。该事件也发生在一个关键的时间,北约准备在格鲁吉亚举行军事演习的前一天。俄罗斯称此次军演是挑拨,因为仅仅是在两国发生冲突之后九个月。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 )说,美国经济将再次开始增长,只要金融机构继续恢复。伯南克告诉国会,房产市场出现稳定的迹象。他说,同时,消费者支出也开始回升。

前津巴布韦反对党称,继续对其18名政治活动积极分子进行关押威胁到联合政府的未来。由兹万吉拉伊(Morgan Tsvangirai )领导的民主变革运动称,政府没有任何不利于他们的证据,逮捕表明他们对与穆加贝的分享政府协议的蔑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