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VOA常速英语 >> 2009年5月VOA常速英语 >> 正文
VOA常速讲解:马拉维总统在选举中提前领先
时间:2009-5-21 15:00:04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echo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第 5 页:结构分析

马拉维大选官员开始对周二大选选票进行统计。观察员赞扬投票工作有序无误。

来自马拉维和国外的选举观察员周三对总统和议会选举表示满意,称整个投票过程非常和平,投票人出席率非常高。

非洲南部选举协会领导Denis Kadima说,周二的民意调查比五年前的大选有着非常大的进步,当时的选举充满暴力和谬误。

“整个过程进行的非常好。实际上,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Kadima说。“如果你看一下2004年该国大选时发生的状况就能够理解。但是这次的选举有了很大水平的提高。”

观察员注意到,有一些投票人在名单上找不到自己的名字。但是他们说,选举官员解决了大多数问题,只有少部分人没能投票。

然而, Emma Kaliya批评投票表格的延迟。

“我认为投票工作非常慢,”Kaliya说。“我能够理解我们的科技还达不到这种水平。但是昨天投票工作进行到非常晚的时间。而且在农村区域,要统计结果,要到计票中心都要非常长的时间。”

联邦观察团领导,前加纳总统John Kufuor抨击媒体报道的偏见,他们偏重于政府候选人。

“我们认为主要的障碍是缺乏对政府外党派的报道,”Kufour说。“我们在媒体上只看到了对政府的报道,完全没有看到其他党派。这对我们的工作造成了扰乱。”

Bingu wa Mutharika寻求连任,希望他所代表的民主进步党能够占据议会的大多数。他的竞争对手是马拉维国会党的John Tembo,由联合国会党和前总统Bakili Muluzi支持。

Mutharika是Mr. Muluzi的前盟友。但是五年前Mutharika当选之后脱党,组建自己的党派,导致此次竞选活动的紧张敌对形势。

投票前夕,警方逮捕敌对电台Joy FM几名雇员。该电台被政府停播,原因是竞选活动周日已经正式结束,他们却还在播放选举宣传资料。

电台官员称,深夜广播出现了问题。他们反过来控诉支持政府的媒体选举结束到现在还在播放反反对派的资料。

当地正义联系团体竞选协调人Levi Chaima称和平的选举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胜利,应该忘记过去的紧张形势。

“很明显马拉维人民的表现非常好,他们的投票表明了他们对未来政府的信心。所以,让我们像一个国家一样团结努力,”Chaima说,“让我们做政府的好搭档。”

选举官员称,预期将在周四宣布最终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