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BBC News >> 2009年10月BBC >> 正文
BBC新闻讲解附字幕:美国逮捕300多名墨西哥毒品团伙成员(2009-10-26)
时间:2009-10-26 7:20:26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qihu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第 5 页:结构分析

美国政府称在一次全国范围的重大行动中逮捕了300多名墨西哥大型毒品团伙成员。美国总检察长霍尔德(Eric Holder)表示,这次行动在全国19个州进行,对该犯罪团伙向美国境内的毒品,武器和现金供应链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仅仅在最近两天,我们就缴获了34.万美元现金,接近730磅甲基苯丙胺以及其他麻醉毒品。我们还缴获了接近400支武器。

他说,Michoacan家族犯罪团伙的暴力和恶劣程度令人难以置信,骇人听闻。

财政部计划削减去年接受政府救助的公司高管薪资,奥巴马总统对该计划表示欢迎。预计,包括通用汽车和花旗集团在内的公司25名高管的薪资将被削减90%。美联储提议采取措施,避免公司进行过多风险举动。Richard Lister在伦敦报道。

奥巴马总统表示,这些公司一方面要依赖纳税人的救助才能继续生存,另一方面却为自己的高管发放巨额奖金,这违背了美国的价值观。引发金融危机全面爆发的AIG集团今年准备向贸易部门高管发放2亿美元的奖金,尽管仍然要依赖高达180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美联储表示将对美国6000多家金融机构的薪资结构进行检查,否决鼓励冒险举动的结构,以免再次导致金融部门到达崩溃边缘。

世界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起诉其美国竞争对手Apple侵犯其专利。该司法行动涉及10项专利,称Apple最受欢迎的Iphone违反相关规定。Duncan Butter报道。

Apple Iphone自两年前发行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3400万台的销量。大部分用户都称赞其创新型的技术。但是,现在诺基亚声称,Apple Iphone的大部分技术都由诺基亚的研究人员设计,希望Apple在经济方面进行赔偿,因此将诉讼材料递交至美国。诺基亚称,Apple侵犯了无线数据,语言编码,安全和加密技术等专利。目前为止,Apple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至于诺基亚要求多少数额的赔偿也还不清楚。

伦敦数百人在BBC电视台外举行抗议活动,抗议极右翼英国国家党领袖Nick Griffin在一个政治辩论节目中露面。抗议者曾经长驱直入BBC大楼内,警方称,他们已经逮捕了6人。该节目稍后即将播出,在节目中,英国国家党领袖极力捍卫其极右翼观点,但是,他的观点一再遭遇人们的挑战。

BBC世界新闻。

斯里兰卡政府首次开始重新将流离失所的人们向之前塔米尔猛虎组织控制的地区安置。周四,5,000多人离开Vavuniya营地,到斯里兰卡北部前反叛分子堡垒定居。他们只是大约40,000人的群体中的一部分。政府表示,他们的目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完成整个程序。超过25万人被安置在军方设置的营地。

乌拉圭前军事独裁者阿尔瓦雷兹(Gregorio Alvarez)因侵犯人权被判处25年监禁。在70年代担任军队领袖,以及1981年至1985年间担任总统期间,他共犯有37宗谋杀罪。这位前将军在2007年因下令处死政治犯而被捕。

科学家称,他们发现了计算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一个重大缺陷,这会鼓励大规模的砍伐森林。来自普林斯顿大学的Timothy Searchinger教授表示,如果loophole不立即关闭,更多的人会认为生物能可以帮助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被这种想法误导会导致更多森林被砍伐。

“即使我们创造出生物燃料,或者使用虚拟电力,这两种方式均会燃烧掉世界上的森林。我们认为这百分之百会降低碳排放,而实际上,这是

二氧化碳排放的源泉。当各设施和石油公司,工厂必须降低温室气体放排的时候,这给了他们错误的激励措施,让他们为了生物能源而清除世界上的森林。”

法国总统萨科齐23岁的儿子表示,他将放弃试图成为法国巴黎主要商业区La Defense监管机构的负责人。让·萨科齐的提名受到公众强烈批评,被认为是裙带关系。

BBC新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