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BBC News >> 2009年10月BBC >> 正文
BBC新闻讲解附字幕:埃及两辆客运火车相撞(2009-10-27)
时间:2009-10-27 7:41:47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qihu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练习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第 5 页:结构分析

奥巴马总统宣布目前美国的猪流感爆发进入全国紧急状态,人们对H1N1病毒传播的担忧逐渐增加。本月初,医疗官员曾警告称可能会出现疫苗短缺。James Hodges编译报道。

白宫表示,奥巴马总统对全国紧急状态命令的宣布将给予医疗工作者在应对H1N1病毒方面更大的自由空间,允许他们在决定采取什么措施时忽视某些联邦要求。猪流感现在几乎已经在美国所有州蔓延,而且在大多数州已经超过大规模流行水平。卫生官员称,儿童受这种疾病影响最为严重。目前为止,美国因甲型H1N1流感病毒死亡的1000人中有100名是儿童。

在埃及,两辆客运火车相撞。目击者称,至少15人死亡,20多人受伤。开罗,Yolande Knell发回报道。

据了解,在开罗南部的吉萨地区Al-Ayyat附近,一辆火车撞上另外一辆在轨道上停止的客车。几节车厢遭到严重损坏。目前,搜救人员正在事故现场,试图将死伤者从废墟中拯救出来。近几年,埃及铁路发生了几起严重的撞击事件。去年,埃及北部有44人遇难,2002年,在这次事故现场附近地点,一辆拥挤的客车上发生大火,造成至少360人死亡。

一名沙特阿拉伯女记者因其制作的电视节目被法庭判处鞭笞60下。在该节目中,一名沙特男子描述了他的婚外性经验,严重触犯了这个极度保守的国家的禁忌。几个月前,该节目在黎巴嫩卫星频道LBC播出时造成了巨大的丑闻。

该原创性节目是《挑战底线》系列节目的一部分,审查阿拉伯世界的禁忌,其中婚外性关系是最为严重的。男子Mazen Abdul Jawad在节目中大谈与沙特女性约会和发生关系的技巧,引起人们的极度愤怒。随后,他泪流满面地道歉,但是还是被判处5年的监禁和鞭笞1,000下。Mazen Abdul Jawad指责LBC制片人欺骗他。LBC驻沙特阿拉伯办事处已经关闭,两名女制片人均被审判。

华盛顿官员称,朝鲜外交官对美国进行了稀有访问,并与美国协调员进行了会谈。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表示,外交官李根在纽约会见了美国驻朝鲜核裁军特使Sung Kim。六个月前,国际社会因朝鲜测试核武器而对其进行制裁,后来平壤退出多边会谈。平壤方面表示,只有在与美国进行直接对话之后才会重返谈判。

BBC世界新闻。

一名美国发言人称,奥巴马总统在对伊朗核项目政策方面获得了法国和俄罗斯总统的全面支持。这名发言人表示,奥巴马总统致电萨科齐和梅德韦杰夫总统,两位领导人均对国际原子能机构签署的针对伊朗的协议表示支持。德黑兰方面表示,他们本周会对该计划做出回应。

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在对南瓦齐里斯坦部落地区好战分子要塞发起大规模进攻一周之后,已经占领了塔利班头目哈基穆拉·马哈苏德(Hakimullah Mehsud)的家乡Kotkai。当地官员称,在占领该镇的过程中,3名士兵和4名好战分子死亡。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少将阿瑟·阿巴斯表示,Kotkai曾经是好战分子的重要基地。

“这里是恐怖分子的要塞,大部分房屋都被改造为坚固的堡垒。该镇还有Qari Hussein的一个训练营,他是自杀式爆炸者的总指挥。现在,安全力量正在镇内进行搜索。”

来自英国600多个教堂的牧师在伦敦举行的会议宣告结束,几名牧师表示,他们准备接受教皇的邀请,加入罗马天主教堂。这些牧师是Forward in Faith组织的成员,他们对英国教堂在女性主教和同性恋牧师等问题的立场表示不满。然而,BBC记者表示,其他教徒均极力捍卫英国教堂在团结新教徒和天主教捍卫者方面的历史性作用。

本笃教皇任命加纳红衣主教Peter Turkson在梵蒂冈担任最有影响力的职位。分析家称,此次被委任负责争议与和平办公室增强了红衣主教Peter Turkson成为未来教宗候选人的地位。

以上就是最新的BBC世界新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