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CNN News >> 2010年1月CNN news >> 正文
CNN新闻讲解:研究表明获取高中文凭有利社区发展(2010-01-21)
时间:2010-1-21 8:52:27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qihu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文本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AZUZ:在华盛顿特区,国会设立的委员会正在对美国金融危机进行调查。他们正在寻找导致金融危机的原因,并且希望避免将来再次发生。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委员会正在与一些政府官员进行会谈。昨天,该委员会会见了美国四家最大银行的总裁。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他希望听这些银行家谈论一下自己的银行在导致这次危机中发挥的作用。这些总裁们承认他们的银行犯了一些错误,但是他们称当时没有意识到那些错误的严重性。

Shoutout

MATT CHERRY, CNN学生新闻:现在是Shoutout节目时间!有多少比例的美国学生可以获得高中文凭?如果你知道答案,大声说出来! A) 50%, B)70%, C) 85%还是D) 95%?你有三秒钟的时间——开始!只有70%的学生可以获得高中文凭。这就是你的答案,这就是你的Shoutout节目。

Dropout Ripple Effect

AZUZ:好的,这个数字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另外一件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的事情是,获得高中文凭不仅可以帮助你自己,还可以帮助别人。一项新的调查研究了如果更多人留在学校完成学业,社区可以获得的益处。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发现。

AZUZ:失业率飙升,各州财政捉襟见肘:学生辍学是否会使这种状况雪上加霜呢?优秀教育联盟表示,肯定会。该组织分析了学生辍学对他们本人以及对他们居住的地方的影响。他们发现,获得高中文凭对社区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调查是这样的:2008年,大约600,000名学生辍学。该联盟计算出,如果有一半的学生,300,000人获得了高中文凭,国家会得到怎样的益处。据估计,他们每年总统可以多赚41亿美元。这样,他们就可以多支出28亿美元,多投资10亿多美元。

那又如何呢?这些多出来的支出可以创造30,000个就业岗位,你知道我们现在需要就业岗位。这些假设的毕业生比没毕业的学生可以多带回家105亿美元。他们可能在汽车方面多花费3.4亿美元。通过这些支出产生的税收,该联盟估计,州政府和社区可以多收入5.36亿美元。这说明了什么呢?学生获得高中文凭不仅仅帮助了学生自己,还帮助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