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在线广播 >> CNN News >> 2010年1月CNN news >> 正文
CNN新闻讲解: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竞选(2010-01-25)
时间:2010-1-25 8:51:27  来源:可可英语  作者:qihu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 1 页:听力文本
第 2 页:参考翻译
第 3 页:词汇学习
第 4 页:短语学习

SCOTT BROWN,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这是我的座驾。在这次竞选活动中,我乘这辆车行驶了很远的路程。

ACOSTA:Coakley的竞争对手是驾驶小型卡车的共和党州级立法者Scott Brown。他受到了沮丧的茶会投票者的支持。

受访女性:我们不喜欢医疗改革。这项法案现在已经提交国会。我认为和会严重控制我们的权利。

ACOSTA:Brown发誓将阻碍参议员通过医疗改革法案所需的60张选票。

BROWN:我希望能够走过去,将医改法案废弃。

ACOSTA:这个非常忧郁的州在某些地方看到了希望,因为一些过去支持民主党的独立投票人和保守派投票者现在正在重新考虑。

受访男性:我并不认为这是针对总统或者针对Coakley。我认为这是全国正在前进的方向。我们需要向人们传达一个信息,民众非常愤怒。

ACOSTA:一些顽固的共和党人甚至指责原本拥有两位数的支持了的Coakley进行了一场毫无生机的竞选活动。

受访男性:作为候选人,她更加令人喜爱。但是作为候选人,也有一些地方让我厌烦。

ACOSTA:竞争非常激烈,两人之间的支持率非常接近,民主党人正在计算,如果Coakley失利,Brown即位之前他们能否通过医改法案。而这恰恰是共和党人欢迎的局面。

受访女性:他们减缓鉴证的过程,加快投票的速度,就是这样。我们绝对会赢得众议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听了本文的读者还听了
网友评论:(显示最新10条)


最新在线英语广播
VOA慢速听写训练
VOA常速听写训练
BBC新闻听写训练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