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游戏 > 益智类 > 正文

益智英语游戏:鸡哥鸡妹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lex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Flash下载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玩法简介:

两只小鸡,两只小鸡,跑得快,为了拯救所有小鸡王国被囚禁的鸡鸡,你要选择一只小鸡出发去冒险,当然如果通关的话你可能还可以选择一个美眉去冒险,是不是很有动力啊,游戏的设计和传统的超级玛丽十分类似,音乐也十分动听,来吧,让你的小鸡变大!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 益智英语游戏:过河不拆桥

      玩法简介:很有挑战性的过河游戏,仔细阅读帮助文档,完成新手训练,之后就可以在50多个关卡中施展你的聪明才智了。过河搭桥,造福后人。

      2010-01-04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英语游戏:美眉猜拳

      玩法简介:打开游戏…… 哇! 有个好漂亮的美眉来陪你猜拳呢~! 她还会不时的眨眼睛,微笑来扰乱你的思路哦~ 小心不要中了美人计呀! 使用方法 打开一个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窗口把此文件拽到窗口中,即可运行

      2009-12-28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英语游戏:男人们都来玩吧

      玩法简介:这里面的小球可都是会弹来弹去的,因而增加了特别的难度,别看球不多,一不小心你就挂了。看看你能在小球乱撞的环境下坚持多久,躲过了八个才是男人。

      2009-12-28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英语游戏:团队抢滩

      玩法简介:方头人的军队入侵敌人的小岛,小岛上布满了敌营和军事基地,我方有四人战斗,你是否能顺利完成任务?WASD或方向移动,1换士兵,E或0换武器,射击绿箱子可得到物品,收集弹药,炸弹,加血,摧毁敌营的门敌人

      2009-12-28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英语游戏:载MM兜风

      玩法简介:上下左右方向键操作:到树林里躲开怪物,聚齐6个物品就可以找回轮胎,赢得美人心!游戏介绍:开车载美女去兜风,可是真是不巧,半路竟然爆胎,真是倒霉啊!总不能让美女干等着吧,作为男人的你当然要想办

      2009-12-18 编辑:alex 标签:

    • << 返回英语游戏首页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