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游戏 > 搞笑类 > 正文

搞笑游戏:美女减肥记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lex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Flash下载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玩法简介

女人瘦些好看吧?特瘦的都被称为骨感美人!这女子也太瘦了点吧?喂肥她!汉堡,薯条,肉片,热狗...统统扔给她,狗狗你别抢!哈哈,看,终于被我喂成了肥猪女啦!别哭啊..能喂肥你就有办法让你恢复原样!看我的,一针下去,肥油脂肪统统抽走啦!嗬!真不少啊,一大桶呢!好玩哦!游戏中,鼠标操作,连续点击扔食物给她,避开小狗,胖了后,选择右边的按钮抽脂。如果想再玩,请直接刷新页面,因为游戏中没提供重玩的按钮。快来喂肥她给她做吸脂手术吧!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 搞笑游戏:脚踩几十船

      玩法简介:做个泡妞高手还真不容易啊,嘴皮子一定要利索。而且一定要让所有的女朋友都察觉不到你有别的人。所以一定要快,加油吧高手。鼠标点击女生提高满意度。

      2010-01-10 编辑:alex 标签:

    • 搞笑游戏:情人节约会

      玩法简介:情人节早上,闹钟响了,妹妹你怎么还在睡啊!不是和哥哥有约会的么?先去郊外远足,再去海上巡航,然后在沙滩上漫步,晚上要共进晚餐,最后要去俱乐部狂舞K歌...真是充实的一天啊...你要帮她打扮搭配换衣

      2010-01-05 编辑:alex 标签:

    • 换衣服(cloth)

      【游戏规则】游戏开始后,拖动画面上的衣服,给人物打扮漂亮!

      2009-04-03 编辑:alex 标签:

    • 自助游达人测试

      玩法简介:   导游的呼来喝去是否令你感到厌烦?是否想过要自助游呢?但自助游真的适合你吗?来测试一下吧!鼠标左键点击操作。针对不同题目选择你心中的答案,最后会得出结论。

      2008-08-14 编辑:alex 标签:

    • 测试你的爱情能长久吗?

      玩法简介: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浪漫美好的爱情对女孩子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但很多时候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你的爱情能长久吗?鼠标左键点击选择操作。针对不同的题目选择出你心中的答案,最终会得出结论

      2008-08-14 编辑:alex 标签:

    • << 返回英语游戏首页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