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英语游戏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游戏
  • [单词类] 单词游戏:圣诞礼物

    游戏简介:Santa and Amy have a bag full of presents, but who are they for? Help Santa and Amy deliver the children's presents in time for Christmas.How to play: Click on a child then read or listen t

    2009-12-30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类] 益智英语游戏:美眉猜拳

    玩法简介:打开游戏…… 哇! 有个好漂亮的美眉来陪你猜拳呢~! 她还会不时的眨眼睛,微笑来扰乱你的思路哦~ 小心不要中了美人计呀! 使用方法 打开一个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窗口把此文件拽到窗口中,即可运行

    2009-12-28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类] 益智英语游戏:男人们都来玩吧

    玩法简介:这里面的小球可都是会弹来弹去的,因而增加了特别的难度,别看球不多,一不小心你就挂了。看看你能在小球乱撞的环境下坚持多久,躲过了八个才是男人。

    2009-12-28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沙滩美女网球

    玩法简介:鼠标左键点击play,novice为普通难度,expert为专家难度,通过方向键控制人物走动,空格键击球,根据按键时间长短不同,可使球产生各种飞行变化。

    2009-12-28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类] 益智英语游戏:团队抢滩

    玩法简介:方头人的军队入侵敌人的小岛,小岛上布满了敌营和军事基地,我方有四人战斗,你是否能顺利完成任务?WASD或方向移动,1换士兵,E或0换武器,射击绿箱子可得到物品,收集弹药,炸弹,加血,摧毁敌营的门敌人

    2009-12-28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类] 益智英语游戏:鸡哥鸡妹

    玩法简介:两只小鸡,两只小鸡,跑得快,为了拯救所有小鸡王国被囚禁的鸡鸡,你要选择一只小鸡出发去冒险,当然如果通关的话你可能还可以选择一个美眉去冒险,是不是很有动力啊,游戏的设计和传统的超级玛丽十分类似

    2009-12-28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炸弹超人

    玩法简介:上下左右控制方向,c放炸弹,x跳跃游戏介绍:在这个不平等的世界,必须有人来捍卫和平,他就是玉树临风的炸弹超人,他的最厉害的功夫就是在飞行中扔下炸弹,当然他也可以将扔出的炸弹推到敌人的身边,让他们

    2009-12-24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世界杯点球

    玩法简介:鼠标点击 蓄力射门。扑球时鼠标操作扑球。

    2009-12-24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奔跑斗牛节

    简介:公牛在后面追呢,你要快点跑,开始可以选择一个人物,利用方向键进行逃跑和躲避。遇到障碍要躲开,看到鲜花和啤酒不要错过。

    2009-12-24 编辑:alex 标签:

  • [单词类] 单词游戏:魔法单词

    游戏简介:帮助记忆单词的一款教育游戏,寓教于乐啊。根据提示敲击键盘上的按键组成单词即可消除怪物。

    2009-12-18 编辑:alex 标签:

  • [益智类] 益智英语游戏:载MM兜风

    玩法简介:上下左右方向键操作:到树林里躲开怪物,聚齐6个物品就可以找回轮胎,赢得美人心!游戏介绍:开车载美女去兜风,可是真是不巧,半路竟然爆胎,真是倒霉啊!总不能让美女干等着吧,作为男人的你当然要想办

    2009-12-18 编辑:alex 标签:

  •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铁血拳击赛

    玩法简介:点击PLAY GAME来进入游戏,然后用鼠标键来控制小人的方向即可以,鼠标左键表示出拳。比赛唯一的目的就是在100秒内KO你的对手,没有点数计算,只有KO,超时即负!游戏介绍: 史上最残酷的拳击比赛开始了!

    2009-12-18 编辑:alex 标签:

1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8/18 转到第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