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考英语 > 高考快讯 > 正文

新高三生必看:备战2012年高考每月大事记

来源:新浪网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字号: | |
评论 打印

再过几天,高三新学年就来到了。参加2012高考的同学们即将踏上迎接高考的征程。在新学年来临之际,特将同学们在高三一年里将要经历的“重要事件”按月份梳理呈现出来。希望这些信息能让同学们提前对高三心里有数。

  2011年

  9月 空军招飞启动

  今年,全国800余名高中毕业生成为空军飞行学员。这些被空军招飞录取的高中毕业生,从去年9月起就开始着手准备,他们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30余万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

  空军面向高中生招飞工作一般于9月底10月初启动。有意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考生可在就读学校关注报名通知。

   10月 特殊招生信息发布

  两年前的10月,对北京工商大学(微博)大二学生唐翀来说很难忘记。那时,一些学校的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类型招生政策陆续出台。根据自身情况,他选报了北京工商大学艺术特长生,并参加相关测试,获得该校艺术特长生资格,最终以艺术特长生身份被该校录取。

  每年,与小唐一样参加特殊类型招生考试的考生都有不少,有的参加自主招生、有的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或保送生考试等。

  根据往年情况,从10月开始,部分高校会陆续发布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自主招生等信息。考生和家长要注意及时予以关注。

   11月 高考报名工作通知、艺术特长生招生通知公布

  11月对高考生来说非常重要。今年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通知、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通知都在这个月向社会公布。考生和家长要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

  本报记者将邀请权威专家对相关通知进行解读,向考生和家长及时传达相关政策,解读变化之处,并提醒考生报考注意事项。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