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雅思 > 雅思听力 > 听力辅导 > 正文

雅思听力的练习时间和练习时间长度

来源:新东方在线 编辑:Rainbow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雅思听力的练习时间在这里有两个理解:练习听力的时间点和练习听力的时间长度。这两点都对雅思听力的成绩有重要影响,下面,新东方网雅思频道为大家整理了这两个雅思听力练习时间的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在雅思听力练习时间点上,建议考生尽量选择上午的时间来练习听力,理由是雅思听力考试是雅思考试的第一场考试并且是从上午9点开始。在同一时间练习能让考生产生条件反射一样的反应速度。所以考生需要调整好做听力题的最佳状态——与考试的时间点同步。如果练习的时间不容易安排,至少是上午的时间。强烈不推荐晚上练习听力。

  在雅思听力练习时间长度上,不建议考生用太长时间但也不要太短,两个小时左右最佳。有的考生为了在听力成绩上取得更高的分数会连续做听力超过两个小时,但从实际的成绩来看,这种狂听的效果并不理想,由于时间长,大脑也比较累,因此很容易破坏我们听题时的瞬间注意力。相反地,有的考生刚听了30或是40分钟就觉得是练习听力了。殊不知,这30-40分钟只是刚刚进入听力的状态,这时候嘎然而止就相当于前功尽弃,听力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练习。

  雅思听力的成绩和雅思听力的练习时间有非常大的关系,可以说听力的成绩就是时间喂出来的。但是这个练习时间还是有些技巧的,抓住了技巧才可以让大家事半功倍,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文章关键字: 雅思听力 练习 时间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