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 口语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可可视野 >> Daily View >> 正文
[可可杂谈]Where do you want to travel?
Update:2009-8-14 14:04:50  Source:可可英语  Editor:vicki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Where do you want to travel?

Is it difficult for you to calm down?
Are you still looking for something more?
How about a trip to another strange place?

In the train, we can desert whatever we dislike in this city. We will do nothing but enjoy the wonderfulness brought by the world. Let our heart sleep with a simple mind. Give it a true travel.

No goal is wanted. Just let the time fly as it goes.

习惯了忙碌的你是否总是静不下来,是否总在挑三拣四?是否也曾想过旅行至别处,获取暂时的安宁呢?
无须担心长时间的列车旅途带来的枯燥,放飞自己的想象力,让整个灵魂跟着行驶的列车一起扩展。

在列车中,我们可以肆意地遗忘或丢弃城市的中那些隐约角落,唯有来得及体验世界的诗,让纯粹的心在简单中入眠,来一场真正的旅行。

不用给自己的旅行怀揣某个目的。抛弃各种各样的矛盾心。在进入旅行后,让自己心甘愿地服膺于这个世界,让时间在旅行的初衷中淡然流逝。

现在,你准备好了么?让心去何处旅行?
So now, where do you want to travel?

 

看了本文的读者还看了
网友评论


最新可可视野
阅读练习
最新阅读讨论贴
最新英文原著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