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 韩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可可地盘 | 手机版 | 可可培训
每日英语 | 练功房 | 网络学院 | 论坛 | 导航
   英语口语提高必读 | 测试:"摇钱树"怎么说?
·您现在的位置: 可可英语 >> 英语口语 >> 李阳疯狂英语 >> 李阳疯狂英语脱口而出MP3实战篇 >> 正文
李阳疯狂英语脱口而出MP3实战篇之疯狂实战篇 第五节:演讲家的风采
时间:2007-9-6 23:14: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lex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挑生词: 

第五节:演讲家的风采
—— 征服自我,征服听众!
【疯狂短评】
在上一期中,李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他多年演讲所总结出的演讲所必备的四个重要环节。你掌握了吗?你是否还陶醉在李阳老师那篇“疯狂可乐”的成功商业演讲当中呢?“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任何成功都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易入难,疯狂操练,逐步成为成功的演讲家。
在这一期中,我们向大家推荐两篇简单易学的即席祝贺演讲。千万不要小看这两篇短小的祝贺演讲词,掌握他们,你将轻松自如地参加鬼佬们的各种parties.
【Kim’s Note】Being asked to speak at a party or wedding is really an honor. If someone values your friendship enough to want you to speak you really need to be prepared! We give you two classic examples that are easy to follow and change to suit your own needs whenever the chance arrives. Good luck and have fun!

经典祝贺一: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疯狂星级】
★ ★★ 三星级•高中生级•国际公民级
【疯狂短评】
在为上司举行的生日宴会上,大家可以自由地交流,气氛比较轻松。在这种非正式场合,不需要太隆重的介绍词,只需要表示祝贺就行了。如果过生日的是位女性,她将很高兴听到这句话:We all wonder how you always look so young and beautiful and elegant!(我们都很想知道,为什么你总是那么优雅年轻。)

     [1] We’re here today to celebrate a very special occasion. I’m sure everybody will agree with me that Tom has always been a great boss and a great leader. He has also been a good role model and friend. I have never met a person who is as understanding『理解的;体恤的』patient『耐心的』, and sincere as Tom.
     [2] We have thrown this birthday party not only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but also to express『表达』 our gratitude『感激』 for your thoughtful『体贴的;周到的』 leadership. You have really done a lot for everyone here. So thank you from all of us.
     [3] Happy birthday, Tom, and many happy returns!

                                          【李阳疯狂英语“三最”口腔肌肉训练记录为:15秒】
                                             【李阳疯狂英语“一口气”训练记录为:1.5口气】

【参考译文】
[1] 今天我们在此庆祝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相信大家都会同意,汤姆一直是个很棒的领导和上司,同时也是我们的楷模和朋友。我从来没有遇见过像汤姆这么体恤他人、有耐心又真诚的人。
[2] 我们举办这个生日晚会,不只是要庆祝你的生日,我们还要对你体贴的领导表示感激。你为在场的每一位都做了很多,我们大家全体感谢你。
[3] 生日快乐,汤姆,并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额外成就感】
express
* I find it so hard to express myself in English.
 (我发现用英语表达自己太难了。)
* Really, I hardly know how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我真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thoughtful
* She is always thoughtful of her mother.
 (她总是很体贴她的母亲。)
【疯狂实战】
A: I don’t know how a guy like you could have such a thoughtful girlfriend!
 (我不明白像你这种人怎么可以找到这么体贴的女朋友?)
B: I know. I really don’t deserve her.
 (我知道。我确实配不上她。)

[1] [2] 下一页

看了本文的读者还看了
网友评论


最新英语口语
最新口语模仿
最新口语听写
最新口语课堂
最新资料下载
可可官方YY群:3265973,每周定期上课,欢迎大家加入 [注:非QQ群,请先下载安装YY工具 了解课程]
Copyright © 2005-2011 www.kekenet.com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Security support by Safe.sh
沪ICP备05032650号
服务器安全 IT外包 服务器租用 dedicate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