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口语 > 初级英语口语 > 看图学英语 > 正文

看图学英语:我肚子饿了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Canac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小编摘要】这则漫画告诉我们,小动物要跟对主人哟。
Though I would catch you here, I am at the neighbors. Can I come home now I am hungry? You forgot to bring me in this morning. I miss you.
我以为在这里可以找到你。我在邻居家里。我肚子饿了,现在可以回家吗?今天早上你忘记带我回家了,我很想你!
知识点津:
1. at the neighbors 在邻居家
2. “饿”除了最通俗的hungry这样的表达以外,还可以说得更地道哦:
My stomach is growling.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
I am starving. 我饿极了。
I could eat a horse. 我饿极了。
3. 注意forget to do和forget doing的区别:forget doing/to do forget to do 忘记要去做某事。 (未做) forget doing 忘记做过某事。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 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文章关键字: 漫画 漫谈英语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