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学习 > 冰河世纪3 > 正文

电影《冰河世纪:大陆漂移》第10期:隔墙有耳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finn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妙语佳句:

Faster you worthless worthy sons of

worthy:值得的

worth, worthy, worthwhile这些词均可表“值得的”之意。

worth前置词,后接名词或相当于名词的词,指做某事有一定价值或意义。

worthy形容词,与worth同义,但搭配不相同。

worthwhile形容词,用作表语或定语,指某事物是值得的,或某事是值得做的。

He who does his duty is worthy of praising.

凡是忠于职守的人都值得奖励。

worthy of (sth/doing sth):值得

Their efforts are worthy of your support.

他们这样努力应得到你的支持。

Yeah you little runts... get to work.

little:甚少

little, few, several这几个词用作形容词时均含“少量的”之意。

little只修饰不可数名词,含否定意义。

few只修饰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侧重指数量非常少,给人一种模糊概念,含否定意义。

several修饰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指至少有3个,但不会超过5、6个。

考考你:

现在就给我搞定这块浮冰,否怎我就让你们感受痛苦。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我们的囚犯说的不错。

上期答案:

Well, you did almost flatten me this morning so I figure it can't really go worse than that.

Everything we knew is gone.



文章关键字: 冰河世纪 大陆漂移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