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美剧每日一句 > 正文

美剧每日一句 第3期:保姆与孩子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Nic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I’m an angel, not a wizard. And between you and me, it’s just a fancy term for “babysitter”.
我是天使,不是巫师。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只不过是梦幻版的“保姆与孩子”这样的关系。

来源:美女上错身

知识点讲解:

1.wizard
n.巫师,法师
eg:The wizard said some magic words. 巫师念了些咒语。

2.fancy
vt.想像;设想;想要;猜想
n.设想;想像力;爱好;怪想
adj.(构思者)奇特的;昂贵的;(价格等)高价的;[美国俚语]真棒
vi.想象,幻想
eg:You come around here with your fancy suits on. 你一身花俏的西装跑这来…

3.babysitter
n.临时照顾幼儿者
eg:Inattentive students; an inattentive babysitter; neglectful parents. 粗心的学生;粗心的看孩子的人;粗心的父母。



文章关键字: 每日 美剧 一句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