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美剧每日一句 > 正文

美剧每日一句 第6期:带着一颗机警的心生活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Nic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绝望主妇:

It's always best to be wary of those eager to come to our rescue. Because even the smallest of favors carries a price tag.

对那些急切想拯救我们的人最好要带着一颗机警的心。因为哪怕是最小的恩惠都是有价格的。


1.be wary of

v.提防

eg:Be wary of strangers who offer you a ride. 提防那些主动让你搭车的陌生人。


2.rescue

vt.营救,救援,使免遭损失;[法律] 非法劫回

n.营救,救援;营救[救援]行动

eg:Thanks for coming to my rescue. 谢谢你救了我。


3.favor

n.好感;宠爱;关切;欢心

vt.支持;赞成;照顾;促成

eg:The verdict of the jury was in favor of the mobster. 陪审团的裁判有利于那匪徒。



文章关键字: 一句 每日 美剧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