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听力 > 新编六级听力每日2题 > 正文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57期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ime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5.
女:我听说你老板对你的印象非常好,他正考虑每个月多放你两天假。
男:我可不希望那样。我宁愿工作时间长些,这样我就有足够的钱来供两个孩子上大学了。
问:男子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答:正确答案为A。从对话中得知男子不希望放假,希望工作时间长些,能有足够的钱供孩子读书,也就是希望挣更多的钱。因此正确答案为A,更多的钱。B,公平的对待,对话中未涉及,排除。C,大学教育,对话中是男子的孩子上大学,不是男子想得到的,排除。D,减少工作时间,男子希望更长的工作时间,D项与对话不符,排除。
16.
男:我听说你上个月去墨西哥旅游了。你觉得怎么样?
女:噢,我生病了,而且我厌倦了住酒店,也厌倦了酒店的食物。所以我现在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真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问:女子什么意思?
答:正确答案为B。从对话中得知女子在旅行中生病,而且对于住酒店以及酒店提供的食物都感到厌倦,并说哪里也比不上自己的家,可以推测出正确答案为B,她想念舒适的家。A,她在旅途中精疲力竭,对话中未提及,排除。C,她对墨西哥的食物印象深刻,对话中未提及,排除。D,她将再去一次墨西哥,对话中未涉及,排除。



文章关键字: 六级听力 短对话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