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听力 > 新编六级听力每日2题 > 正文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58期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ime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7.
女:我很担心安娜。她最近非常消沉。她一整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男:听起来很严重。她最好去咨询中心见见心理医生。
问:男子建议安娜做什么?
答: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女子说安娜消沉,男子建议安娜去看心理医生,可推出正确答案为C,寻求专业咨询。A,让自己高兴一点,对话中未涉及,排除。B,换一份更合适的工作,属于对话中未提及的内容,排除。D,参加心理学课程,对话中男子是让安娜去看心理医生,不是上心理课,因此排除。
18.
男:山姆找到工作以后,我几乎认不出来他了。他现在总是西装革履的。
女:是啊,他可不是在大学时那样了。想想那个时候,他总是穿着一件旧T恤,一条旧仔裤。
问:二人说了山姆的什么情况?
答:正确答案为A。对话中提到山姆现在西装革履,以前上大学的时候穿旧T恤,旧仔裤,可以推断出正确答案为A,他现在的穿着更正式。B,他的穿着与他的职位不符,对话中未涉及,排除。C,毕业后他就忽略了朋友们,对话中未提及,排除。D,他大学时成绩不好,对话不没有提及,排除。



文章关键字: 六级听力 短对话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