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美剧每日一句 > 正文

美剧每日一句 第40期:世界上最悲伤的事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Nic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字号: | |
评论 打印

今天的每日一句是:

I used to think the worst feeling in the world was losing someone you love, but I was wrong. The worst feeling is the moment that you realize you've lost yourself.


之前我一直认为,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就是失去你深爱的人,但是我错了。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是你意识到,你迷失了自我。


来自:吸血鬼日记


词汇讲解:

1.worst

adj.最差的;最严重的;最令人不满的;“bad“以及“ill“的最高级

n.最坏的事情;无论怎样坏;

adv.最坏地;〈习语〉极度;“badly“的最高级

vt.胜过,击败

eg:I am the worst student in this class.

我是这个班最差的学生.


2.moment

n.瞬间,片刻;时刻;重要,紧要;[物]力矩

eg:Cooper was silent for a moment.

库珀是沉默了片刻。


3.realize

vt.实现;了解;(所担心的事)发生;以…价格卖出

vt.& vi.变卖,赚得

eg:How could you not realize it?

怎么可能没意识到呢?




文章关键字: 美剧 每日 一句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