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美剧每日一句 > 正文

美剧每日一句 第41期:生活充满了变数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Nic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字号: | |
评论 打印

今天每日一句的内容是:

Life is full of changes. One day you have an apartment, the next day it's a house of dumplings.


生活充满了变数。前一天你还有一间公寓,第二天你发现它就变成了饺子馆。

来自:老爸老妈浪漫史


1.be full of

v.充满;横生;盈;满腹

eg:The day would be full of a certain peace.

白昼将充满一种和平。


2.apartment

n.寓所,住房;房间;公寓楼;(有特殊用途或专属某人的)豪华寓所

eg:Be about to the loft apartment of open quotation.

将要开盘的loft公寓房.


3.dumpling

n.汤团;饺子;水果布丁;矮胖的人

eg:We usually eat a kind of rice dumpling called yuanxiao.

我们通常吃一种叫做汤圆的团子。




文章关键字: 美剧 每日 一句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