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听力 > 新编六级听力每日2题 > 正文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62期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ime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7.
M: Have the parts we need for the photocopying machine arrived yet?
W: I ordered them last week, but something is holding them up.
Q: What does the woman say about the part needed for the photocopying machine?
参考译文:
男:我们需要的影印机部件到了吗?
女:我上周已经订了,不过有些事耽搁了。
问:女子说了所需影印机部件的什么信息?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B。hold up有耽搁的意思。对话中得知,女子已经订了,但是机器部件还没有送到。可得知正确答案为B,还没有送到。A,不能装在机器上,对话中未提及,排除。C,送错了地址,对话中未提及,排除。D,型号错了,对话中未涉及,排除。

18.
W: The cafeteria provided many kinds of dishes for us today. Did you notice that?
M: Yes. Kind of rare, isn't it?
Q: What does the man imply?
参考译文:
女:今天自助食堂提供了好多种菜式啊。你注意到了吗?
男:是啊。有点不寻常了,是吧?
问:男子暗示了什么?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A。对话中得知,女子说今天自助食堂的菜式很丰富,男子说不太寻常,可以推断出平常自助食堂的菜式不怎么丰富,因此正确答案为A,自助食堂提供的食物缺乏多样性。B,自助食堂有时会为学生提供罕见的食物,对话中未涉及,排除。C,学生认为自助食堂的服务很满意,对话中未提及,排除。D,自助食堂努力满足学生们的需要,对话中未提及,排除。



文章关键字: 六级听力 短对话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