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美剧每日一句 > 正文

美剧每日一句 第45期:因为我们在一起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Nic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字号: | |
评论 打印

今天的每日一句是: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着一辆火车,它会把你带到远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车把你带到哪儿,不过你也心存犹豫。但这一切都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在一起。

来自:盗梦空间


词汇讲解:

1.train

n.列车;行列;后果;顺序

vt.& vi.训练,锻炼,培养

vt.教育;使(植物)朝某方向生长;[园艺学]修剪;把(枪口、照相机、灯光等)瞄准

vi.受教育;受锻炼;接受培训,接受训练;锻炼身体

eg:Train student's spirits of helping and collaboration.

培养学生合作互助精神。


2.hope

n.希望,期望;希望的东西;被寄予希望的人或事物、情况;抱有希望的理由

vt.& vi.希望,期望

vt.[俚语]相信,认为

vi.希望,盼望,期待

eg:Devouring all light and hope.

吞噬一切敞亮和盼望。


3.i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没什么

eg:But it doesn't matter, there are modern methods.

不过没关系,现在的医学技术可以弥补.




文章关键字: 每日 一句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