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商务实战 > 商务口语 > 正文

商务口语学习:询问例证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haun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在会议讨论中,要求别人举例说明观点、表达己见、请别人继续发言, 都应使用一些正式场合的礼貌表达。下面就为大家提供一些这类句型,以供参考。

  要求举例左证

  1. Can you back ... Up?

  2. Can you give us an example?

  3. Can you provide any example to prove what you're saying?

  4. Can you give any example that show you're right?

  back在此作动词,为"支持"之意;back up有"支援;救援"的意思,用于此句型,解释为"以例子或事实证明自己所说的话"。这种句型十分有礼客气,语气虽含有稍许的怀疑却也直接坦率。

  表达己见

  1. As I see it, first of all...; second...

  2. It seems to me that, one, ...; two, ...

  3. I'm inclined to think that, one, ...; two, ...

  4. The way I see it is that, one, ...; two, ...

  as I see it 这个口语是"以我所见;就我看来"的意思;see 则指"看待";first of all是"首先"之意,具有强调的作用。整个词组的意思是'我的看法是,第一……;第二……,其后直接接自己的意见及想法。



文章关键字: 谈判 接待 订单 学习 会话 商务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