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可可之声 > 可可Radio > 正文

可可Radio第283期:Stop-别再那么自私(8)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Ukki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MP3音频下载页面  [F8键暂停/播放]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Stop Being Selfish

别再那么自私


If you only think about yourself, you'll soon find yourself by yourself.

如果你只考虑你自己,那么很快你会发现身边只剩下你自己。

Stop for a minute and think about how your actions affect other people –did you take the last cup of coffee from the break room? Refill it!

停一分钟想想你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什么影响吧——你是不是从休息室拿了最后一杯咖啡?再倒满呀!

Do you live with others? Don't drink out the milk carton. We share this world 100% of the time,so every action you take can affect other people。

你是不是和别人合租?不要喝光所有的牛奶,这个世界是一个完全由大家分享的世界,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会影响到别人。


【知识点津】

refill vt.再注满; 重新装满; 再填; 再补充

例句:

Drink up,then I'll refill your glass.

喝光,然后我再给你斟满。


carton n.尤指装食品或液体的)硬纸盒; 塑料盒; 硬纸盒(或塑料盒)所装物品; 纸板盒

例句:

She was so thirsty that she drank a carton of orange juice.

她渴极了,喝了一纸杯桔汁。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文章关键字: 可可电台 可可原创 别自私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