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写作 > 正文

SAT写作高分备考方法

来源:太傻网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面为大家整理的是关于SAT写作备考方法方面的信息,是一位SAT写作高分考生介绍的。想要拿到SAT写作高分成绩,大家需要在基础知识和技巧方面都做好准备。

关于作文,我两次的作文分数一次9分一次10分。其实作文只要又400左右的字数+有例子+不偏题的话就有8分了。

我觉得作文部分是要提前准备一番的。

我的作文统一采用“开头+三个例子+结尾”的格式,其中每个部分我都有准备。

准备开头结尾时可以背一些例句,而例子最好去找一些比较著名的、可以套上很多话题的人或事。

写开头时最好用几个比较牛的漂亮的句子,比较吸引人。

例子的叙述最重要是清晰,不要让别人看完你的例子后啥都没明白。每写完一个例子后都要对例子作一到两句话的评论。

最后结尾时对以上三个例子都稍作总结,再可以加两句表达自己美好愿望的话,比如如果主题是“科技对人类有益”,那可以在结尾写句“希望将来人类能更好的利用科技为我们造福”之类的话。

其实“开头+三个例子+结尾”的格式是比较常见的老套的格式,但是它也有它的优点。

第一是你只要能按照这个格式写完,字数一定有500上下了,而且文章中没啥假大空的废话。

我们经常说质量不够数量凑,所以如果文章够长,而且没有废话,那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文章的缺乏亮点。

除了平时背开头、例子、结尾外,作文也是平时要练笔的。多写几篇文章的话,速度能提高,而且例子的叙述也会更加清晰。

以上就是这位考生总结的关于SAT写作备考方法的详细信息,包括了结构和例子两个方面。通过对这两点的掌握,相信大家可以对自己的SAT写作考试有更多的了解,也有更好的备考方向。



文章关键字: SAT写作 高分备考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