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语法 > 正文

运用词根词缀联想式记忆法巧记SAT词汇

来源:太傻网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并不是要记住所有的SAT考试出现过的词汇,只需记住常考的词汇即可。

因为要想记住所有的词汇,结果往往是最后所有的词汇都没有记住,而且记忆的过程容易打击信心。因此,SAT词汇最好的准备并不是什么很泛的词汇书,而是有针对性的SAT高频词汇书。

推荐大家以SAT OG和历年真题为标准进行记忆和背诵,这样记忆的词汇是最有效率的。只要记住这些词汇,就能应对大部分的SAT考试题目了。

2,SAT词汇的记忆需要区别对待。

比如,如果仅是为Critical Reading中词汇题的单词准备,并不需要记忆完整的拼写和意思,只需模糊记忆即可。词汇题中5个选项意思差别非常大,只需知道词语的基础意思,就完全可以把题目做出来。这样可以大大提高词汇记忆的效率。

SAT数学考试也差不多,需要大家记忆的是词汇的含义,对于拼写则没有要求。这对减轻大家记忆SAT词汇的压力有很大的帮助,大家也就不需要做些无用功。

3,SAT词汇记忆方法推荐词根词缀联想式记忆法。

英语词汇量大了以后,自然会发现英语大吃并不是简单的26个字母的随意组合,而是像中文的汉字一样也存在类似的偏旁部首,只是在英文中成为词根词缀。

用词根词缀记忆单词,可以事半功倍,突飞猛进,更关键的是,即使在考场上遇到没有背过的词汇也不会束手无策。不变应万变,这才是最猛的方法。




文章关键字: 联想记忆 SAT词汇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