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语法 > 正文

SAT语法考试技巧之时间分配

来源:太傻网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SAT语法考试属于写作的一部分,分成了三个题型。下面我们来看看在备考中需要对这三个题型的时间进行如何分配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SAT语法考试的题目构成和时间限制。

SAT语法是写作考试的一部分,考试中包含一篇作文和49道语法选择题。其中,作文大约占总分的30%,语法选择题大约占总分的70%。

SAT语法题中包含25道改进句子(Improving Sentences,IS)、18道句子挑错(Identifying Sentence Error,ISE)和6道改进篇章(Improving Passage,IP)

SAT语法考试的时间分配

25分钟区:11道IS+18道ISE+6道IP

10分钟:14道IS[注:每次考试,第十个区也就是最后一个区肯定是语法]

根据《SAT年度分析报告》的相关数据,中国考生在解答这三个题型的时候,句子改进题型正确率要优于句子纠错,且明显优于段落改进。

除了因为段落改进和句子纠错对语法和写作能力的要求更高之外, 一个更加直观的原因是由于时间限制,很多学生不能完成全部语法考题,而句子改进是语法测试的第一部分,学生有相对充裕的时间思考,从而保证了该题型更高的准确率。

这也就从另外一个侧面显示了中国考生在备考SAT语法考试的时候,没有足够的时间模拟练习,也没有根据考试的题型进行时间的合理分配。

想要解决上面的问题,大家需要在备考的时候,对SAT语法考试的三个题型所需要的知识点和解题技巧进行更加详细的掌握,也需要在备考的后期对这些题型综合到一起进行模拟考试,加快解题的节奏。



文章关键字: 时间分配 考试技巧 SAT语法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