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SAT不仅仅考英语 逻辑分析才是关键

来源:无忧网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SAT是美国高考,这是美国每年两百万高中生人人要参加的美国大学升学考试。美国高中生的英语人人很好,如果把SAT仅仅看做是英语考试,该项考试对美国大学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因此,SAT的考试难度比托福、雅思等英语类考试,至少在10倍以上。
   以SAT考试中最难的阅读部分为例,美国大学理事会主要考察考生的三项能力。一是,SAT复杂英文的理解方法、理解能力和词汇能力。二是,抽象语言、语句、文章的逻辑论证分析。三是,解题分析和推理。在这三项能力中,第一项能力可看做英语能力,而第二项和第三项的能力本质上是逻辑理性思维的核心能力,这远远超越了单纯英语所检测的范围。
   如果学员在SAT培训过程中,仅仅提高了英语能力,而其他两项能力未得到相应的提高,根本不可能考出高分。任何一个SAT培训机构,不管是国内高中本校自办的、还是打着国内国外大学名义合办的,如果其自身不具备SAT考试中所要求的三项能力,则其培训的学生,除了学到一些SAT英语外,根本无法应对SAT高分考试的要求。



文章关键字: 英语思维 SAT考试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