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小学五年级报考SAT 自我评价不靠谱

来源:北方网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2岁的小学生也来赶考“美国高考”!记者昨天从由美国大学网举办的江苏省首届SAT英语能力挑战赛上了解到,来参加大赛的主要是高中生,但也不乏初中生,年龄最小的才上五年级,而省内不少重点中学开始组团参加SAT。

 “这三年的变化太快!”美国大学网资深留学专家李嘉玉感叹,三年前,一个学校参加SAT的,也就寥寥数人。而现在,参考人数不知涨了多少倍。以南师附中为例,07年的时候,只有20人参加考试;而现在,有150-200人参加考试。在南外,参加SAT培训的学生,已经达到80%以上的比例。

 让主办方意外的是,本次比赛还来了个小学五年级学生。这个名叫蔡宇翀的小孩来自光华东街小学五年级。他妈妈告诉记者,从幼儿园中班开始小孩就一直坚持学英语,从没有间断过,平时也会看一些稍微浅显易懂的英文小说,参加这次挑战赛是想了解一下孩子的英语到底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了。“孩子经常参加一些培训班,在培训班的竞赛的表现也比较优秀,但是没有参加过社会方面的大型的比赛。现在我们就是想把孩子往出国的方向培养。”不过主办方也感觉,应付美国高考,显然对12岁的孩子来说有点难。因为这不仅需要语言过关,而且要掌握英语思维并了解一定的美国文化。过早接触SAT没有必要。而走出考场的蔡宇翀也表示,感觉题目很难,作文不太会写,所以进决赛机会不大。



文章关键字: 建议父母 SAT考试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