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阅读 > SAT阅读辅导 > 正文

SAT文章阅读答题原则

来源: 天道培训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SAT文章阅读题目一共48道,和完成句子一起构成了SAT阅读考试的全部内容。鉴于阅读考试一直都是中国考生的软肋,这个事实。大家在备考SAT阅读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面的几点原则,在掌握了这几点原则的基础上尽情的发挥答题技巧。

  1. 一切答案来源于文章。

  所有答案的选择都要来自于文章,不要用个人观点和阅读经验影 一切答案来源于文章。 答题切忌主观臆断。
  所有题目的正确答案都来自于文章中相应的词句,推断题和语气态度题也是在原文的基础上进行字里行间的推理判断。与题目相关的部分一定要细读精读。
  掌握了这个原则,大家在解答SAT阅读考试的时候,就会成功大半了,但是其实绝大部分考生都会受到自己生活经历和自己的思维判断的影响,这就要求大家在备考的时候,更加注重这方面的单独练习,集中攻破了。

  2. 对文章充满好奇,饶有兴趣地进行阅读答题。

  可以把阅读材料和自己感兴趣的相关话题联系起来,充满好奇心的积极阅读会提高阅读速度。在文章中用铅笔划出关键词句,或在文章旁边写下总结性的词句。总结要简洁,不要浪费时间。
  这个方法是在备考的时候用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把阅读文章当成兴趣的,所以大家可以把这种兴趣转化为对解答出题目的一种成就感的追求,和对高分的追求,这样就实际的多了。

  3. 遇到较难句子或段落,如果和题目无关,不要重复阅读。

  文章中有一目了然的段落, 遇到较难句子或段落,如果和题目无关,不要重复阅读。 也有晦涩难懂的词句,如果和阅读题目关系不大,考生无需重复阅读,以免影响整体阅读效果。

  SAT阅读长难句是影响很多考生找到答案的最大障碍,但是大家一定要记得一个原则,就是我们读文章的目的是为了找到答案,而不是为了分析长难句,当然,如果分析可以得到答案的话,也不是要弃用这种方法就是了。

  SAT文章阅读部分的答题原则不是很多,总结起来就是,根据题目到文章中找答案,这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但是在真正的备考中,大家可以遇到的问题更多,也更细节化一些。在掌握这些大原则的前提下,方法都是不重要的,只要能找到答案就都好。



文章关键字: 答题原则 SAT阅读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