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语法 > 正文

SAT语法改进句子题目的做题总原则

来源:太傻网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改进句子题目是SAT语法考试中耗时比较多的,需要大家在备考的时候,更加的关注。那么想要答好这个题型,大家在做题的时候,需要掌握哪些原则呢?

SAT语法改进句子(Improving Sentences)题目的数量是25道,完成的时间是20分钟左右。

1. SAT语法改进句子题型在做题的时候,第一原则就是永远不能改变原句的意思,结构和关系。

原文中没有的单词(尤其是表示转折,因果的关系词),在选项中出现了,就是改变句意及关系了;

同理,原文中已有的关系,在选项中被省略了,也是改变了句意.

如果原句是复合句(即主句+从句),选项中出现简单句或并列句(两个平行的 句子),就是改变原句的结构了.

记住以上这三点,考试中,可以快速排除很多选项的。

2. 简洁原则,其实这一点也能排除一大片,但是前提是考生对于什么样的表达方式更为简洁这一点有所了解。

表示原因的时候,because 永远是最简洁的表达方式,比 because of 简洁.

主动语态比被动语态简洁.

直接表达比间接更为简洁.

E.g. there be < it is

动词短语比名词短语更为简洁.

E.g. doing sth > one's doing sth doing sth > the doing of sth

3. 逗号永远不能单独连接两个并列的句子. 正确修改方法:在逗号后面加连接词或将逗号改为分号. 错误修改方式:逗号后加介词或副词.



文章关键字: 题目原则 SAT语法 改进句子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