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语法 > 正文

SAT语法知识点之过去时态

来源: 天道培训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SAT语法知识点中关于过去时态的相关信息,动词时态是SAT语法考试中的必考内容,尤其是对于最基本的过去时和现在时。下面为大家整理了关于过去时的分类和相关的概念,大家可以适当的参考一下。

  一般过去时
  概念:过去发生的动作或状态;过去习惯性、经常性的动作、行为。v+ ed (问句和否定句借用助词did)。

  过去进行时
  概念:表示过去某个时间正在发生或进行的行为或动作。Was/were + v-ing。

  过去将来时
  概念:立足于过去某一时刻,从过去看将来;通常出现在宾语从句中,并且要做到时态的主从一致。(1) would + 动词原形 (2) was/were +going to+动词原形。

  过去完成时
  概念:指“过去的过去”, 即以过去某个时间为标准,在此以前发生的动作或行为,或在过去某动作之前完成的行为。had +过去分词。

  注:不规则动词的过去时和过去分词

  此考点主要还是建立在自己平时对动词三种不同形式的积累上。如:run-ran-run, swim-swam-swum等
  PRACTICE
  Jack often referred to (A) art history textbook while he (B) was sculpting; whenever he learned a new method in art class, he seeks out (C) the work of sculptors who had used (D) it in the past. No error (E).

  以上就是关于SAT语法知识点中动词过去时态的相关信息,其中最重要的也是最基础的一点就是动词过去分词。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SAT语法考试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和借鉴。



文章关键字: 过去时态 SAT语法 知识点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