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写作 > 正文

最新资讯:2012年SAT作文题目

来源:紫铭教育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面为大家整理的是2012年1月28日的SAT 作文题目,这是2012年的首次SAT作文考试题目,对接下来一年的SAT写作考试都有很大的一项。大家看看这次的SAT作文题目有什么新鲜的特点吧。

  2012年1月28日SAT作文题目:

  should we treat people according to what they are capable of achieving instead of what they actually have done?

  相对比已经做的事,我们在对待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更应该根据他们能做的事来进行判断呢?

  以上就是关于2012年1月28日SAT 作文题目的全部内容,附有2011年全年SAT作文题目的内容。大家在备考自己的SAT作文考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参考一下这些题目,并进行练习。



文章关键字: 作文题目 2012SAT 最新资讯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