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SAT动态:SAT退费规定

来源:太傻网 编辑:Daisy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考试费用和注册费用(包括滞纳金和电话申请考试费)是不能归还的,即使考生已经放弃了考试成绩单或者考生没有参加SAT考试。

SAT的大部分费用是不会退还的,但唯有以下几种特殊的情况下可以退还:

SAT Question-and-Answer Service (QAS) 或者SAT Student Answer Service (SAS), 这些是可退还只有在你的申请没有成功的时候或者考生错过了考试的日期(比如,考生没有参加考试或者考生去参加makeup test)

如果考生没有参加考试,那么在考生申请考试的时多加的拷贝成绩单所用的花消是可以返回的。

如果你申请QAS然后没有申请成功(比如考生去参加makeup test)请和SAT官方联系来看你是否有权利得到退还。退还金必须是在开考日期之后六周开始进行。



文章关键字: SAT规定 SAT动态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