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语法 > 正文

SAT语法考试解题原则一个

来源:天道留学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SAT语法考试是中国考生最能在备考中取得效果的一个考试科目,非常值得大家花费时间。大家在解答SAT语法考试题目的时候,一定要掌握一个原则,就是从整体出发,这样才能在考试中在应用方法的同时保证解题的效率。

  SAT语法考试考察的考生对于基础的英语语法的掌握以及对于逻辑关系的应用,前者还有可能根据相关的知识点记忆来解题,但是后者是一定需要从整体出发,把握句子的含义之后才能进行操作的。那么我们在解答SAT语法考试的过程中该如何应用这个原则呢?

  1、SAT关于主谓不一致的一个基本出题套路在主语和谓语之间插入许多成分,让考生判断在数的方面是否一致。这就要求考生能绕过干扰内容,迅速找出句子的主语和谓语。

  2、在SAT改错中,双重否定往往使句意发生重大变化,变得没有逻辑性。因此,凡是双重否定的选项基本上都是错误的。

  3、SAT考察语义重复的试题中,两个语义重复的词一个有下划线而另一个没有下划线。这再一次提醒我们,再做改错的时候不能把所有集中力都集中在划线部分,而是要从全局的角度出发。

  比如:Improving Sentences 以及 Identifying Sentence Error 题型中,看到this moment,immediately, everywhere连接的句子,不能简单的认为是run-on。

  SAT非常青睐分号的使用,其在正确答案中出现的频率要高于连词。在SAT里,this 和that 后面必须要接名词,不能单独存在。

  此外,普通文法认为,某些话的逗号相当于and的功能的时候,这个句子没有问题,但这个规则对SAT绝对不适用。掌握了这些技术,这些公式,口诀,我们相信SAT要考到高分是很从容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在SAT语法考试的解题原则介绍,如果考生能够在备考SAT语法考试的时候从整体出发,对这个语法知识的体系,对整个句子的逻辑结构进行掌握,那么大家的SAT语法备考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文章关键字: 原则 一个 解题 考试 语法 SAT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