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语法 > 正文

SAT改进句子常见知识点总

来源:天道留学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面为大家整理和推荐的是关于SAT改进句子题的常见知识点总结,非常详细,对于一些比较容易出现错误的地方进行了非常有条理的总结,便于大家的学习和记忆。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和借鉴。

  1、表示原因的时候,because永远是最简洁的表达方式,比because of简洁。

  主动语态比被动语态简洁。

  直接表达比间接更为简洁。E.g. there be < it is 强调

  动词短语比名词短语更为简洁。E.g. doing sth > one's doing sth

  doing sth > the doing of sth

  2、逗号永远不能单独连接两个并列的句子。

  正确修改方法:在逗号后面加连接词或将逗号改为分号。

  错误修改方式:逗号后加介词或副词。

  3、逻辑主语

  4、含有having和being的选项一定不选(不简洁表达方式)。

  5、时态的对应

  6、名词及代词的单复数对应

  7、平行结构

  8、同位语。

  N1, N2 + V + O

  只有当N1和N2 呈同位语时(简单的说,即N1和N2指的其实是同一个subject),上面的句子才正确。

  9、S,插入语,V + O.

  这个句型里的V一定是单独的动词(和时态及主语的单复数对应),不可以用Ving/代词+V/which + V.

  10、指示代词S + V + O, which/who........ 有逗号的是非限定性定语从句,从句指代距离最近的名词(宾语)的中心词。(that不可以引导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11、当表示"是否"时,whether比if用到的范围要广。当whether和if同时出现时,选择有whether的而不选if。

  以上就是关于SAT改进句子题目的常见知识点总结,对于时态,名词,动词以及平行结构和同位语等等内容都进行了总结,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SAT改进句子题时,尤其是在做题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和借鉴。



文章关键字: 常见 知识点 句子 SAT 改进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