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SAT > SAT写作 > 正文

SAT写作方法之如何突出论点

来源:天道留学 编辑:echo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面为大家整理的是关于SAT写作方法方面的内容,主要是介绍了如何突出论点的相关技巧和注意事项。SAT写作考试是议论文的格式,所以对论点的论述是文章的核心内容,也是大家写作的目的。那么我们该如何才能突出论点呢?

  在SAT考试中考生很有可能拿到低分,部分原因是因为字数不够,但是绝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考生的写作没有突出论点,或者根本没有论证好自己的观点是什么。

  曾经在SAT写作中拿过高分的同学都是在他们的论文中以卓绝的洞察力建立起了一个适当论点,并在这个论点上加以生动的例子和美妙的语言.

  那么我们该如何在SAT写作考试中突出论点呢?

  第一点认真阅读论文的考题也就是prompt的部分, 因为它将给你带来巨大的帮助.设想一下你有哪些观点和例子可能帮助你建议起你自己的论点.

  第二点 建立一个自己的论点,并不代表是让你在这个论点上举出很多相关的例子. 过多的举例会淡化你的论点. 有的时候一两个举例可以能好的突出你的论点而拿到更多的分数.

  第三点,论文的是要求你写出你自己的观点,而不是一份实例调查表. 所以不用担心在你的论文中使用“I”, 试图举一个对你自己有意义的例子,你也可以写出自己的亲身经历.

  如果考生想要在文章中突出论点,达到论证的目的,就需要注意以下7点;

  1.论文的编辑

  2.论点的逻辑性

  3.运用合理的实例来支持你的论点

  4.在写作中是否思路清晰和用上适当的字眼

  5.恰当的语句结构

  6.运用正确的语法和词汇

  7.当然评分员们也会要求你的论文是思路清晰和语句正确的

  通过对论文的题目的分析,对文章结构的完善和对例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的努力,大家就可以掌握这个SAT写作方法方面最核心的部分,即关于论点的论述方法。这样大家就能在写作中有更好的发挥了。



文章关键字: 论点 突出 如何 SAT 写作 方法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频道文章点击排行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